CHEERY數位學院

成立 CHEERY數位學院 策略目標

CHEERY一詞取自Chinese Hub of Enterprises and Entrepreneurs Re-boosting You-all的深度意涵,希望透過這個知識平台的協作分享與運營擴散,至少在華人產業中成為一個推動企業數位創新與加速創業家創業成功的堅實力量,並透過無數企業家與專家學者的無私奉獻與歡樂共創,產生正向循環,生生不息。故命名為CHEERY數位學院。

CHEERY數位學院由台灣物聯網協會 梁賓先理事長 以及華研智能 鍾金峯總經理所共同創立,並由多個專業夥伴協力賦能與運營,期許我們朝以下的策略發展目標前進:

奠基於「台灣物聯網協會」組織架構,充分整合多方資源與淬鍊最佳商業發展模式。

放大於「華研智能」運營能力,以軟實力切入目標市場並實現商模與帶動生態發展。

成長為華人圈知名智慧物聯網知識付費、關鍵議題引導、創新策略與生態共創平台。

核心業務與價值

華文智庫文章報告

提供高品質具深度產業分析視角與政策建議的物聯網文章及報告,厚實您的數位知識底蘊構築個人競爭力

認證與人培系列課程

設計符合產業實用價值的數位專業認證與人培課程協助企業建構數位革命軍,發展您的數位時代新職涯

專題講座 &大師班

邀請產業專家與大師開講最前沿的議題提供企業經營者最有深度的數位戰略對話,提升您的經營思維並持續保持創新動能

臨廠數位轉型顧問

藉由實戰專家的訪場顧問活動來提煉出最接地氣的企業數位創新實操作法與流程架構,推高您的企業競爭高牆並成功邁向國際化

主要運營夥伴

數位智庫與企業會員資源整合共創

企業數位賦能與雲平台服務

數位智能服務運營與商模創新

產業輔導與科技新創投資育成

最新活動

企業數位創新創業與綠色永續系列講座《策略建構與實踐篇》

企業數位創新創業與綠色永續系列講座 《策略建構與實踐篇》

透過系統性且具戰略意義與實作特點的主題講座系列課程逐步引導企業客戶或有對數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專業人士完成艱難但深具意義的數位創新與內部創業目標。

EDM下載 活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