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

合作目標

國內知名的企業電子流程整合專家「華苓科技」看到中小企業在數位創新與組織變革所面臨的資源不足問題,即在2017年開始積極投入「數位平台共研共創共享」的生態建置,憑藉著多年的IT專業優勢與服務中大型企業客戶的經驗,策略上先從開發友善的數位工具為起點,陸續將公司的多個熱銷產品從專屬於企業客戶的封閉網頁架構升級為雲端的服務共享版本,也就是業界常稱的SaaS。而流程電子化也從自身做起,華苓很早就實現無紙化公司經營的目標,無論是主管與員工全部都在內部的企業營運戰情室(iOffice)系統完成所有的工作,華苓利用自家的SaaS產品自我實現內部數位創新,有了這樣的成功經驗與底氣,遂於2019年底正式推出Lale啦咧APP服務。華苓科技董事長梁賓先指出Lale的核心價值就是讓人輕易連結商務、連結生活、連接一切,尤其在強調平台共研、生態共創與資源共享的時代,Lale的定位與價值更將被放大,影響更多的人。

華研智能認為好的工具與平台需要有更多人使用與經營放大,才能快速帶動產業革新,遂於日前成功取得Lale產品在國內的代理權,未來將整合自家產品服務以及包含華苓在內的各協作夥伴核心優勢,提供中小企業完整且便於使用的數位平台工具以及行業解決方案,進而加值企業客戶本身的核心業務並改善企業體質,最終協助客戶實現人均產值翻倍的策略目標。華研智能指出Lale的優勢在於作為一個底層技術架構完整的數位平台,可以很快讓客戶的創意與商模變現,節省從頭開發的時間與資源,也因為具有共研共創共享的平台特點,彼此更容易在Lale上面協作,創建全新的生態圈與商業模式。雙方希望透過華研智能的Lale推廣與整合服務導入,支持中小企業順利邁向下一個階段。

華苓科技董事長 梁賓先(左) 與 華研智能總經理 鍾金峯 簽約合影。
華苓科技董事長 梁賓先(左) 與 華研智能總經理 鍾金峯 簽約合影。